• 微信
    公众号
CIO峰会 AOFAX-A8电子传真成物流大会亮点
2011-6-15
摘要:

序言:说起中国电子传真、网络传真、无纸传真、数码传真、电脑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绿色传真新技术的雄起,国内电子传真系统的领军企业-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可谓功不可没。除了拥有最先进的成果、可靠易用的产品和体贴入微的服务外,大面积和强势的市场推广行动也同样令人赞叹。

物流,物流装备

  作为近年来中国发展最快的若干领域之一,物流和采购行业要做强做大,促进管理和物流信息化是根本出路。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以及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主办,由中国物流事业服务中心、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承办,由物流电子枢纽、浙江省综合交通物流行业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以下简称“物流大会”)在中国杭州盛大开幕。企业CIO(包括物流业、制造业、商贸业等),IT和通讯企业、物流装备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院校、咨询、培训机构及研究机构的专家,政府交通运输、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1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为期两天,除了设立物流大会主会场外,还设立了六大分论坛。金恒科技作为本次会议最大的礼品赞助商,向大会提供了751台新近推出的AOFAX-A8电子传真机,接近人手一台的AOFAX-A8迷你型电子传真机让参加第二届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的所有嘉宾,看了、用了都说好。

  花絮1,小巧的外观,功能有如此强大?

  AOFAX电子传真机支持无纸收发、传真群发、语音提示、电脑签字盖章、来电显示客户名片、传真批改转发、手动收发传真、传真转发邮件、扫描仪联动发送传真、OCR传真识别等强大功能。

  虽然AOFAX电子传真机已多次亮相物流大会,但参会代表问得最多的问题还是:如此小巧的东西,功能怎么可能这么强大?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金恒科技专门设立的展台上,AOFAX电子传真机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让首次接触数码传真的CIO们赞叹不已。

  花絮2,免费传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吗?

  平时总觉得传真机用起来很麻烦、浪费纸张耗材、还特别容易发生故障,不如电子邮件、MSN等用起来顺手,但眼下物流行业的传真量又少不下去。传真未来发展的道路是怎样的?传真机还能用几年?平时一直忙碌的CIO们还真没来得及仔细想过。

  亲眼目睹了AOFAX免费传真的收发过程后,参会代表认为,在电脑和网络迅猛发展的大形势下,传真机需要“与电脑结合,与网络相融”,传真机的数码化将给物流企业带来费用的降低,效率的提高和管理的加强,以AOFAX为代表的新型电子传真机,代替老式的有纸传真机是必然趋势,将传真完全融入网络的高速免费传真是一项伟大的创举,代表传真发展的方向。

  花絮3,亲切地称A8是“AOFAX家族的小宝贝”

  这次参会的许多物流公司,是AOFAX的老用户了,如总上海某物流公司,就分别在2008年和2009年,在总部以及外地的4家分公司,陆续安装了5台AOFAX传真服务器。他们除像老朋友一样,热情地与金恒科技的工作人员畅谈使用AOFAX产品的感受外,看到金恒科技新推出的A8迷你型电子传真机,功能实用,外观小巧,都亲切地称其为“AOFAX家族的小宝贝”。

  这家公司的李总还说,现在开会选礼品难,下次我们开供应商大会,我也建议送A8。AOFAX不用纸张耗材,能帮供应商节省费用;用AOFAX的高速免费传真功能,帮我们自己节省了通信费用;同时我们又客观上推进了物流企业的传真信息化,保护了环境,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

  花絮4,产品供不应求,有奖答题者得之

  AOFAX A8迷你型电子传真机,由于其强大的功能,小巧的外观,特别是在收发传真的基础上,针对商务人士电话和传真共用一条线的情况,增加了客户电话簿、来电弹出客户名片、手机和电话号码归属地来电显示、软件拨号、通话记录、语音留言等电话商务通功能,并且价格低廉,仅为298元,因此,产品刚一上市,就引发了热销,许多客户和代理商订货款打来,却暂时拿不到货,这是金恒科技始料未及的。

  同样,本次物流大会需要的A8礼品机数量也无法满足,1000多位参会代表,金恒科技只能提供751只A8电子传真机,怎么办?大会组委会只好采用填写物流企业信息化调查问卷、先答先得的方式,最终化解了这个“供不应求”的问题。

  结束语:传真数码化的序幕已经拉开,这是一场利国利民的变革,傲发、3G-FAX、AOFAX均为金恒科技注册商标,引领着当前数码传真的发展方向。AOFAX系列数码传真机、网络传真机、传真服务器产品已全线上市热销,产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版权、深圳市优秀软件、中国最佳100创新产品、高交会优秀产品、全军科技进步奖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天极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