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电子行业周报:智能手机供应链一枝独秀
2011-4-18
摘要:

    投资建议。我们判断二季度将是重新买入电子股的好时点,二季度重启上涨行情的条件有三:(l)地震带来的供应链的风险明确;(2)市场对于二季度业绩预期降低,且估值下降;(3)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其中第一个条件已经转趋明确,而近期估值已经有一定的调整。我们近期密切跟踪相关公司的一季报状况。今年电子指数的低点有可能出现在四月份。我们还是维持25一30倍PE以下找买点的看法。本周我们建议关注一季度表现抗周期高成长性且二季有乐观预期的兴森科技,二季将迎来业绩拐点且具有大成长故事的立讯精密,以及受益于背光模组产业链预计1季度超预期成长的锦富新材。
  每周精选图表:智能手机供应链一枝独秀。我们统计了台湾电子公司三月营收,其中智能手机产业链在所有供应链中表现最为强劲(+84%),其子行业中以触摸屏(+96%YoY,不含TP勒与光学镜头(+68%)增长率最佳。苹果触摸屏供应商TPK与胜华一季度的营收较四季度环比降幅皆为14%,符合市场先前预期。
  市场回顾。上周全球电子股普跌,A股电子下跌1.3%,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1.9%,台湾半导体指数下跌1.9%,恒生资讯科技指数下跌0.9%。上周A股涨幅前三的子行业为LCD上游材料、IC设计和分立器件,跌幅前三的子行业为电池材料、化工材料和被动元件,涨幅前三的个股为利达光电、立讯精密和苏州固得,跌幅前三的个股为德豪润达、欧菲光和大立科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