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贴近用户需求 带来愉悦体验 江淮轻卡焕“新”出击
2011-3-24
摘要:

今年前两个月,江淮轻卡以37922辆的累计销量,取得了同比增长9.9%的佳绩,继续稳居行业第二。

在去年底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终止后,江淮并没有采用市场上常见的降价促销手段,而是推出了一批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新车型,这里面既包括山地版、寒带版等适应产品,也有全新产品和增配、升级产品,新品推出力度和丰富程度都超过往年。江淮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表示:“今年江淮轻卡将更注重把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结合起来。早在年前我们便深入不同区域市场做调研,了解用户需求,制定有针对性产品策略,推出更符合区域用户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为此,记者专门深入江淮轻卡,对今年的新品情况做了调查,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体系。

江淮帅铃Ⅲ  领先技术打造轻卡新标杆

今年,江淮轻卡最重磅的新产品莫过于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帅铃Ⅲ。该车是江淮商用车以40多年的轻卡制造经验为基础,导入国际最领先的轻卡设计理念,整合全球资源,通过江淮汽车独有的5层次研发体系,打造出的一款面向城际高速物流市场的高端轻卡。前不久,这款车正式作为江淮第一百万辆轻卡下线,可见其在江淮轻卡中的重要地位。

江淮帅铃Ⅲ是一款以高效率、数字化、人性化的特点,针对快速物流运输和大客户需求的新一代高端轻卡车型。通过与世界500强美国纳威司达和NC2战略合作,江淮轻卡为帅铃Ⅲ搭载了具备世界级水准的万国发动机,借助高压共轨喷射技术、稀薄燃烧控制技术、动力总成运行模式控制技术和尾气颗粒捕捉技术,集动力、经济和环保于一体,引领了未来绿色物流的发展趋势。

与此同时,该车在舒适性、功能性、人性化设计、噪音控制、可靠性方面均有新的突破,具备了国际一流水平。可以预见,江淮帅铃Ⅲ的推出将大大提升轻卡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推出山地版、寒带版车型  更注重产品区域适应性

不同的环境、路况、用途对轻卡产品有着不同的使用要求,但目前轻卡市场上大部分品牌都是以通用型产品打天下。为此,江淮轻卡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新产品。江淮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认为:“中国地域幅员辽阔,东西横跨5个时区,南北从热带一直到寒带,而且有平原、高原、山地各种不同路况,通用型产品显然做不到完全契合当地的使用需求。江淮轻卡今年推出的山地版、寒带版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地域的使用环境,全面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针对西南、东南、西北等山区、丘陵地区弯多、坡陡的道路特点,江淮轻卡对车辆的车架、车桥、板簧、制动性能进行了强化和改进,使之更符合山区的行驶特点。以江淮威铃1061山地版为例,该车标配动力转向,使驾驶员的转向操作变得更为轻便,大幅地降低了连续多弯道路的工作强度;为了提高山路行车安全性,该车的前轮刹车片加宽到130 mm,后轮加宽到160 mm,有效地缩短了制动距离;重型卡车上常见的断气刹也出现在山地版车型上,和普通气刹相比,断气刹不仅可用于驻车制动,还可以进行应急制动,即便是气路环节出现故障,也不影响制动性能,为山区道路的驾乘人员和货物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层车梁、加强车桥(前桥2.5 t、后桥6.5 t),板簧强度也有所提升,承载性和抗颠簸能力都要强于普通车型。不仅如此,为了满足长上坡对动力的需求,山地版车型还选择了诸如云内、玉柴等低速扭矩输出强悍,中高速扭矩输出稳定且性能可靠的发动机,为山路行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保障。

_baidu_page_break_tag_

江淮轻卡的寒带版车型,则是针对我国一些严寒地区冬季车辆起动不易,车内保温困难等问题而特别设计的。通过采用大容量电瓶、大功率暖风、减速起动器、制动气路干燥器等配置,使得车辆在严寒气候条件下更易起动,车内制暖更快、安全性更高。

据悉,山地版和寒带版车型几乎覆盖整个好运系列和江淮铃系列,为不同地域的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愉悦的使用体验。

产品升级不加价  让用户获得更多实惠

除了推出区域适应性产品和新品外,江淮轻卡还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对现有产品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体验。

在江淮威铃上,原来的斜交胎被寿命更长、阻力更小、高速性能和稳定性能更为出众的子午胎替代,转向系统则由机械转向升级为动力转向,还可以选装宽体货箱,康明斯和玉柴发动机也加入到新的产品序列中。这一系列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最高达6800元的产品增值。

除了刚刚上市的3650 mm轴距的江淮骏铃新品外,江淮轻卡的众多升级车型也将陆续推出。据介绍,江淮好微将推出单胎版车型,在满足承载的前提下,有效地降低车身自重、减少行驶阻力;江淮铃系列和江淮好运系列的产品内饰也将调整,升级后的内饰无论是视觉质感和触觉感受都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江淮骏铃、康铃还将推出双排座产品。这些升级和调整,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江淮轻卡的入门级产品,好微并没有因为价格低而被忽略。今年江淮轻卡将推出汽油版好微,以满足一些柴油供应紧张地区的用户需求。据了解,目前该型产品已经通过各项试验论证,很快就会上市。

顾德华总经理说:“未来,我们还将依据的用户需求,不断推出更有针对的产品。只有想用户之所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才能使江淮轻卡成为用户最喜爱的轻卡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