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意大利Yoox集团将采用自动化物流平台
2011-3-16
摘要:

意大利Yoox集团公布2011年的发展大计,计划推出全新商业网站,同时采用自动化物流平台。

Yoox集团2010年的净营业额上升40.8%至2.143亿欧元,去年盈利高达1500万欧元。这个业绩的76.4%来自多品牌业务,其中TheCorner.com和Yoox.com都是集团的主力部队。

但单一品牌业务在去年也得以大幅加强,共推出七间网店。集团今年将继续全面发展。扩展计划包括在日本开设Diesel商业网站,在中国开设Marni网站,以及随后开设的巴利(Bally)商业门户网站。Brunellocucinnelli.com则计划在第一季进军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阿迪达斯AG旗下高端品牌Y3也将同时推出。

Yoox集团在2011年还将大举推出营运和销售自动化平台。集团位于波伦亚的物流中心将对时尚产品采用全新特别系统。此项投资高达1500多万欧元,预计从现在到2016年将有效提高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时尚新闻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