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安平县国际物流产业园区开工建设
2011-3-16
摘要:

    日前,河北省首批16家重点现代物流园区之一——— 总投资52亿元的安平县国际物流园区项目在该县工业园东区开工建设。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安平县是闻名遐迩的“中国丝网之乡”,为促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该县以建设丝网产业聚集区和紧靠大广高速、正港公路、京九铁路交通便利的优势,谋划实施了国际物流产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分为商务办公区、信息中心区、配送作业区、钢材市场、保税区、配套设施区等六个功能分区。项目建设周期3年,建成后年货物吞吐量达3600万吨,日平均货物处理能力达10万吨,将容纳安平县及周边县市的所有货物转运站,成为具有区域特色、功能齐全、冀中最大的现代物流中心,预计年实现利税可达2.25亿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