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橡果选择全进信息顾问实施曼哈特WMS系统
2011-3-8
摘要:

橡果国际是在消费导向型的经济形态中,在中国零售市场快速成长的背景下起来的。成立于1998年的橡果,主要从事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策划、商品零售等业务。公司以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为推广手段,以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为辅助工具,成功创立起多媒体的商业推广平台,橡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提供了优质服务,提升了生活品质。

 

在中国快速增长的个人消费品市场上,橡果国际通过纵向垂直整合,铸就了“好记星”、“背背佳”、“氧立得”、“紫环”、“安耐驰”、“网e拍”、“视乐奇”等著名品牌,建立起中国最具规模的跨媒体销售体系之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业绩。

 

基于公司战略规划的考虑,橡果希望提供客户快速、安全、宽覆盖的物流配送系统,透过销售通路拓展与品牌经营同步、终端渠道与电话订购并行的运作模式,构筑了以北京、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网络。

有鉴于此,橡果去年(2010)在青浦新建二栋各一万多平方米的仓库,以呼应日益成长的业务需求。橡果的经营向来着重于科学高效管理,不断地为着各种管理目的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强化反应市场的能力。为着新仓库的设立,橡果决议建设一套能够快速处理物流配送业务的物流管理系统,以便支撑公司遍布全国近2000个主要城市的送货网络,规划全方位的配送方式满足不同地区的客户需求,并可全程跟踪订单、掌握即时库存动态,达成公司战略目标的要求。

 

CIO孟伟表示,“系统要选就选最好的!因此在多方打听及比较下,特别选用同业中享誉盛名、世界驰名品牌、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最周全的Manhattan曼哈特WMS仓储管理软件,并搭配专业的实施顾问团队—全进信息一起协助橡果达到此一运营目标。”

Manhattan曼哈特北亚区服务部黄郎阳总监则表示,“我们运行全世界独特且有效的物流仓储管理模式,将可有效地提供橡果最佳解决方案。透过中国重要顾问合作伙伴—前进国际集团子公司全进信息的专业顾问,齐心协助橡果透过信息化系统的协助,达到提升工作绩效,方便管理的效益。”

 

全进信息顾问主管简荣谦副总指出,“项目的实施要成功,重点就在 8 个字--轻重缓急,按步就班。轻重缓急就是要掌握重点,并依重点做决策,实务上在做各种方案决策时,都会面临要权衡取舍的问题,此时就必须考虑项目的目标,包括解决问题的目标与项目时程的目标,决定轻重缓急并依此做决策判断. 按步就班就是依照顾问的专业经验与实施方法带领,依照计划,按表操课,一步一步的进行,实施方法是一套成熟的作业方式,过去在每个客户都能成功,当然橡果的成功也将指日可待。”

橡果国际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实施项目在总裁杨东杰领导下,IT部门孟伟总经理担任项目总监,于三月一日正式启动,预计将于七月七日正式上线运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TechWeb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