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ABB参与意大利重点太阳能电站项目建设
2011-3-4
摘要:

瑞士苏黎世,2011年3月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宣布赢得了Emmeesseenne公司的3300万美元项目订单,为意大利东南部福贾市(Foggia)的3座高效太阳能电站提供包括并网系统在内的全套电气和控制交钥匙解决方案。这3座太阳能电站预计将在2011年第3季度投运。Emmeesseenne公司由一个专注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基金出资建立。

这3座太阳能电站的分别为De Nittis 1、2、3号,装机容量总计39兆瓦。与火力发电站相比,这3座太阳能电站每年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3万吨,相当于欧洲1.3万辆小轿车一年的碳排放量。

ABB提供的解决方案采用成熟可靠的快速实施理念,设备模块先在工厂内进行预组装并通过相关电气试验,然后再运抵施工现场进行快速、灵活的安装。ABB先进的控制和系统优化技术将保证3座电站高效运行。电站中的所有电力和自动化设备都将得到优化,以提高产能并减少电力损耗。ABB还专门为3座电站设计了技术方案,支持电站实现更加精准的控制和远程监控。

ABB电力系统业务部发电业务负责人Franz Josef Mengede表示:“ABB公司的丰富经验以及在大型太阳能发电站交钥匙工程项目中令人信服的表现是赢得此次订单的关键因素。我们的解决方案基于ABB成功的光伏电站模块化理念,具有可定制、安装速度快和发电效率高等优点。”

目前,ABB为Emmeesseenne公司建设的另一个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Macchia Rotonda项目正处在收尾阶段。该项目也位于福贾市附近,共包括4个太阳能光伏发电厂,装机总容量为15兆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