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耐克中国物流中心在太仓开业
2011-2-23
摘要:

    全球著名体育用品供应商——美国耐克集团在太仓投资建设的耐克中国物流中心2月22日正式开业。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副省长张卫国,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商务领事David等共同为物流中心揭幕。

  张卫国在致辞中说,江苏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大力发展包括现代物流业在内的现代服务业,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方面。耐克中国物流中心落户太仓,必将促进太仓港进一步发展繁荣,为港口腹地的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1996年,耐克在太仓投资创办了其在中国的首家公司,现在中国已成为耐克全球第二大市场。此次,耐克投巨资在太仓建设20万平方米的中国物流中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