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安得物流长春筹建综合物流园
2011-1-26
摘要:

新年伊始,长春市长江路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书记梁振亚,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张伟华一行莅临安得物流参观考察,安得物流总经理卢立新与到访的客人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

梁振亚书记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得物流的信息中心和立体仓库,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友好的座谈。梁振亚书记对公司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现代化的立体仓库的运作情况表示浓厚的兴趣。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卢立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运作情况,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在全国的服务网络、平台整合、信息技术、一体化服务及团队架构。

据了解,正在规划的长春物流园项目用地500亩,其中一期占地300亩,主要建设北方区域和长春市城市配送中心、现代物流示范中心等,二期占地200亩,建设综合物流园的其他功能。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8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3亿元,年上缴税收超过2000万元。提供近1万个就业机会,园区物流税收贡献5000万元。是长春未来五年中物流功能最齐全、物流信息和资源最集中、最具规模的综合物流园区,北方最有影响力的物流枢纽;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现代物流示范中心、冷链物流中心、网购物流中心、家电物流中心、快消品物流中心;成为安得众多客户(包括美的)在长春的物流基地、配送中心,带动售后服务和销售机构入驻;区域物流配送中心、长春市现代城市配送中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