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江苏夏港推进千亿级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布局
2011-1-20
摘要:

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十二五”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华光表示,“十二五”期间,夏港街道正处于二三产业“双轮驱动”突破期、城市西拓快速推进期、惠民水准日益提升期,街道将围绕新兴产业发展“445计划”,大力实施先进制造业提升计划、现代服务业提速计划、新兴产业提质计划,确保到“十二五”期末经济总量突破2500亿元,把夏港建设成现代物流新基地、创新创业新高地、宜人宜居新天地。 

  2011年是夏港街道打造千亿级现代物流产业集群的关键之年,街道将立足做强工业经济、突破现代物流、构筑功能载体、统筹社会事业和提升惠民水准,力争实现工商开票销售收入超1000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突破20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协议注册外资2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1亿美元的发展目标。 

  工业是夏港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夏港将以新长江集团、西城三联集团等为龙头,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资本经营,推动冶金产业向高新化、特色化方向发展。同时,2011年是实施新兴产业发展“445计划”的第二年,夏港将通过打造长江钢管、中金再生资源等7个物流大市场,进一步推进大招商,确保完成现代物流销售收入600亿元,为2012年超千亿夯实基础。另外,夏港还将无缝对接城市西组团建设,实施城市建设大会战,推进道路、河道综合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引进餐饮、休闲娱乐项目,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江阴日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