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协诺物流获中国联通2万部3G手机的订单
2011-1-10
摘要:

协诺物流,中国一家高速成长的电子公司,主营电子器件采购和销售,合同制造,自有品牌手机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等,今天宣布收到中国联通2万部3G手机的订单。公司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可以发货。

"我们第一次收到中国联通的订单感到很激动,标志着我们已经进入了中国大陆高速成长的3G手机市场," Harry Cochran,公司CEO称。"协诺物流可以获得这份订单的原因是我们能够生产高质量的3G手机,同时价格也很有竞争力。这批手机的设计来自我们一家长期供应链管理客户,因此我们认为这体现了我们有能力利用手机设计公司资源。我们会扩大提供的参考设计的数量,继续改善在线联合设计平台,这是一次扩大公司和中国联通以及全球其它客户合作关系的重要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i美股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