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大航空物流项目发力 深圳机场国际货运增长3倍
2011-1-7
摘要:

记者1月5日从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2010年深圳机场国际货运吞吐量约18.3万吨,是2009年的近3倍。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0年深圳市政府大力引进重大航空物流项目,特别是2月份UPS(中文“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亚太转运中心落户宝安国际机场对推动深圳现代化物流业发展,拉动深圳机场国际货运业务量的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深圳机场边检站介绍,2010年该站共保障国际货运航班约5007架次,同比2009年增长119.8%,没有出现因边检原因造成航班误点情况,受到机场公司、各航空公司一致好评。尤为引人注目的是,2010年深圳机场国际货运吞吐量18.3万吨左右,增势惊人,同比增幅高达185%。

目前,UPS、联邦快递、扬子江、东海航空、翡翠航空等5家航空公司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通有往来香港、马尼拉、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巴塞罗那、首尔仁川、大阪、东京、新加坡、迪拜、科隆等亚、欧、美洲多个国家19余条货运航线,每周货运航班约125架次。其中,7成以上的货运航班都集中在深夜22点至凌晨7点之间,深圳机场边检站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通过深挖内部警力资源,科学组织现场勤务,有效保障所有航班顺利运营。2010年2月份,UPS亚太转运中心试运期间,深圳机场边检站收到了来自深圳市空港管理委员会的感谢信,对该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为UPS转运中心的顺利运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出色服务表示感谢,UPS公司也对深圳机场边检站的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