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宝鼎虎集团参与积极推动中国汽车物流发展
2010-11-22
摘要:

2010年11月18-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在南京成功组织召开了“2010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戴定一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国内外汽车物流行业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宝鼎虎集团作为协会会员之一也派遣了专员前往南京参会学习交流。  

本届汽车物流年会邀请到了数百家汽车主机厂、汽车物流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与,一同为中国汽车物流未来发展出谋划策,会上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徐长明主任就“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演讲时提到:随着经济危机影响逐步减弱,2010年汽车行业得到全面复苏,预计年底汽车行业增长率将达到26.3%,其中汽车零部件物流附加值全年也将达到110亿元同比增长了28%。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明天。 

 作为国内知名汽车物流仓储设备制造商之一,国宝鼎虎集团长期关注着中国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物流的发展,积极研发匹配不同汽车零部件所需的各类周转箱,线旁设备,货架等产品,并得到了广大汽车行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目前与集团保持合作关系的有上海通用,神龙汽车,长安福特,长春一汽,浙江吉利等数十家知名汽车企业。

19日下午会议组织了与会人员一通参观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和长安民生住久物流公司,了解学习先进的汽车主机厂及汽车物流企业管理模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