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专访:戴尔麦克工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马西姆.贝蒂尼及销售工程师王磊
2010-11-1
摘要:

    2010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两大业内首屈一指的展会吸引了近1,700家参展商在9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全方位展示动力传动和物流领域最新产品和尖端技术,预计前来参观洽谈的海内外观众达6万人。展馆内的宾客爆棚无疑显现了两大专业盛会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的重要势头。

  物流搜索对本次展会做了全程跟踪报道,并且现场设立了“回顾2010,展望2011”,物流企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戴尔麦克工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马西姆.贝蒂尼先生以及销售工程师王磊先生接受专访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走进物流搜索高端访谈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戴尔麦克工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马西姆.贝蒂尼先生,以及销售工程师王磊先生,你们好,各位网友好!

    嘉宾:你好。

    主持人:是这样的,我们都知道戴尔麦克公司是机械领域最为知名的一个企业,那么戴尔麦克公司是如何看待中国市场的呢?

    嘉宾:目前来说中国市场是世界上经济最为活跃的市场,所以说我们戴尔麦克一直是很注重于戴尔麦克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大概从90年代开始我们戴尔麦克在中国成立了一个办事处,一个代理商,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戴尔麦克产品,到目前来说大概有超过1000台的设备在各个工业领域内使用,我们的产品涉及到铸造、化工、包装等各个需要搬运的工业领域内,我们在未来的时间内,不断在中国这边投入我们的一些经历,在未来也考虑到一些投产的计划。

    主持人:如果针对参观者而言,你对他们参观戴尔麦克展台有什么建议?

物流,物流装备

戴尔麦克工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马西姆.贝蒂尼先生以及销售工程师王磊先生接受专访

 

    嘉宾:戴尔麦克产品是以安全和可靠性著称,对于CEMAT2010我们带来了三台设备,一个是搬运在包装行业搬运包装卷 ,一个是在化工行业倾倒化工桶,另外一个就是翻转的一个机构,搬运平板类的产品。我们也是非常欢迎各位到我们展台那边去,我们给各位解释一下戴尔麦克一些独特的安全之处。

    主持人:戴尔麦克一直是以安全性和可靠性作为最主要的一部分,我们是遵循哪些生产标准呢?

    嘉宾:每一台戴尔麦克机械手都是遵循98-37欧洲的一个机械标准,而且这个标准是在欧洲市场上每一种设备都要遵循的一个标准。但是最为严格的一点,就是我们遵循的是UNI EN 14238这样一个在机械领域最为严格的标准,这是机械手领域一个独特的制造标准。在这个标准领域内,我们是其中一个制定者之一。再一个我们每一台机械都要会颁有CE安全认证,关于CE这一块我们戴尔麦克也是委员会成员之一,条款的制定者。

    主持人:我们都了解到戴尔麦克是一个非常知名的企业,相对于中国本土的一些企业,您觉得您的优势在哪里?

    嘉宾:到目前来说,我们戴尔麦克大概有超过5万台的设备在世界上各个工业领域内使用,而且我们是世界上最早的一家机械手生产厂家,再一个像我们还可以在其它一些工业领域内在使用,一些特殊的应用,比如说化工厂的防暴,还有一些翻转的机构,还有一些重的覆盖领域,我们戴尔麦克是一种强项,比较重要的一点是60%的客户都是来自于我们现有的客户。所以用中国话来说的话,就是回头客比较多一些,你如果说想要最好的机械手,那就是戴尔麦克的品牌。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想了解一下戴尔麦克在中国有一个什么样的发展计划?

    嘉宾:作为戴尔麦克比较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一直很关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在未来几年我们会考虑组装或者是生产,这样的话我们的成本可能会降低,对于我们的客户有比较强的竞争力。再一个我们总部也是持续给我们一些支持,比如说投资上面,或者是人员上面的一些支持。所以说我们会越来越多把一些经历放在中国的发展,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我们戴尔麦克最为优质的品牌和最好的服务。

    主持人:好的,谢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嘉宾:谢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