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疆喀什市将打造中亚南亚物流基地
2010-6-25
摘要:

    凭借“五口通八国”的天然区位地理优势,新疆喀什市正在打造中亚物流基地。6月28日,喀什奥凯大唐物流港将正式开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胡伟,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许观斌、中共喀什地委书记史大刚,喀什行政公署专员艾克拜尔·吾甫尔等出席剪彩仪式。


    作为2008年喀交会的交易成果,奥凯大唐物流港将于2010年完成全部项目建设。计划完成年出口贸易额3亿美元以上,每年将直接为社会提供 400个就岗位。按照前期构想,建成后的物流园占地面积将达到49万平方米。物流园将集仓储、物流、报关、报检为一体,同时还将建立加工组装基地、农业机械出口基地,直接面向中亚南亚市场。

    喀什新合作大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国安表示,此次在喀什投资,意在整合喀什对中亚的国际物流资源,形成仓储、运输、进出口、商品分拨以及会展一条龙的国际大物流。

    喀什在打造进出口物流园方面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来自喀什地区外经局的数据显示,2008年,喀什地区外贸进出口总额达到11.7亿美元,同比增长197.2%。2009年前5个月,进出口总值达3亿多美元,同比增长83.8%,对外贸易增速排新疆第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