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林德叉车荣获华润万家“2009年度最佳物流设备供应商”称号
2010-5-31
摘要:

    2010年4月24日,华润万家“2009年度最佳物流设备供应商”颁奖仪式在深圳华润万家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华润万家有限公司中国物流总监李亦春先生,林德南方大区销售总监廖丹先生和售后总监陈展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

  作为国内知名的零售企业,为了更好的提高供应商产品质量、共赴双赢,每年华润万家都要对其各部分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评比,从中选出最优秀的一家企业作为年度最佳供应商。颁奖大会上,华润万家中国物流总监李亦春先生说:“林德叉车凭借其无以伦比的操作性能、高效的作业效率以及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在众多的物流设备供应商之中脱颖而出,当之无愧获得“2009年度最佳物流设备供应商”的美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林德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