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天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正式服务世博会
2010-4-29
摘要:

天能(左)上汽(右)双方代表在发车仪式上

世博会新能源场馆车

     日前,“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能源场馆车”发车仪式在上海举行,标志着装配天能电池的电动汽车在性能、服务等方面完全符合世博会运营要求,正式投入上海世博会使用。天能集团总裁助理周建中做为特邀嘉宾应邀参加发车仪式。

    自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交付上海世博会车辆供应商以来,天能进一步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其研制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在品质与服务上得到汽车厂家和世博会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据上汽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天能电池交付世博会场地用车使用以来,主办方及上汽集团一直对电池的性能进行跟踪检测,经过实际运作和技术指标衡量,认为天能系列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在品质和服务方面完全达到上汽和主办方的标准。天能世博会场地用车工作小组始终在世博会一线进行跟踪完善服务,确保世博会期间车辆正常运行。
此次上汽为世博会提供240辆新能源车,其中120辆装配天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此次装配天能电池的电动汽车将承担VIP客户、媒体接待、工作用车及世博会期间游客的接待工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天能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