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三一重工印度产业园开业 为印度及南亚服务
2010-4-13
摘要:

    中国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印度产业园12日在位于印度孟买东南200多公里的浦那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


  在典礼上,浦那市议员帕蒂尔表示,三一重工产业园是浦那工业开发区中最大的中资企业,将为当地带来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浦那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马邦)工业、矿业、环境和住房部长萨钦在典礼上用不是很流利的中文说,欢迎大家来马邦。他说,三一重工是中国最大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三一重工浦那产业园是中方在印度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雇有600多名印度员工,不仅重视质量,还注重环保。他表示,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马邦投资。


  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表示,产业园的开业是落实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006年访印期间有关加强中印经济贸易合作的具体成果之一,今年是中印建交60周年,希望三一重工浦那产业园与印方加强合作,不仅提供好的产品,还要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成为互利双赢的典范,开辟中印友好合作更美好的未来。


  率领考察团前来参加典礼的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实施有关企业“走出去”战略,三一重工浦那工业园区是湖南在印度最大的投资项目,他为三一重工浦那工业园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三一重工是在2002年进入印度市场的,2007年,三一重工开始在浦那投资6000万美元建设产业园。目前,投入运营的是第一期工程,占地为3万多平方米,已经开始生产工程机械设备,并销往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等国。在未来几年内,三一重工浦那产业园还将建设6个大型厂房,成为集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基地,为印度以及整个南亚地区的工程建设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三一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