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科朗叉车:专为满足用户需求而设计
2010-1-19
摘要:

  物流搜索记者于日前获悉,国际叉车知名品牌科朗推出的一款RR 5700系列叉车产品,在市场上好评不断,受到用户的一致赞誉。行业普遍认为,科朗这次推出的RR 5700 系列是满足了用户期望设计的产品,在保证了前移式叉车的性能与可靠性同时,还具有高超的性价比。

  RR 5700 系列产品具备在所有科朗同类型前移式叉车中最快的行驶速度和最大的承载重量。坐驾/靠驾/站驾模式以及低台阶的设计,使驾驶室比同类叉车大了45%,配置了特殊的搁脚板,在安全操作的同时,操作手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再加上可调整的扶手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及舒适性,实现了最大化生产力。此外,RR 5700 系列的货叉伸展式装置减少了活动性的零部件,增加了货物操作时的稳定性。与同类前移式叉车相比,RR 5700 系列产品运行速度提高了7%,提升速度提高了18%,下降速度提高了16%。转弯时,新车的速度控制系统在车辆减速的同时,增加了转向角度,使转向更加安全。

  RR5700系列的设计融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和更多的安全考虑,无论是可调整两用的座椅还是超长使用时间的电池,都可以为仓储搬运工作带来极大方便,能够更快的为用户获得投资回报。

  科朗是美国电动叉车的第一品牌,世界第六大叉车制造商。科朗的叉车生产线以非凡的产品设计、工艺及制造而闻名。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提供全系列的电动叉车,从手动托盘搬运车到特窄通道三向叉车(VNA)和Wave多功能拣选车,都是科朗的服务范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www.soo56.com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