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宝鼎虎集团亮相亚洲物流展
2009-12-29
摘要:

   2009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作为中国及亚洲地区最大的物流搬运和运输系统领域的展览会。CeMAT规模逐年递增,无一不证明了中国物流市场依然蕴藏的巨大商机。

   今年恰逢国宝鼎虎集团成立十周年,集团提出了“物流装备现代化服务专家”的愿景,并十分重视这个诠释品牌、展示产品的机会。
 
   本次展台面积达180平方米,集团各销售子公司以及冠恒、杰士鼎虎、宝虎分别设置了接待台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公司将产品与展台完美结合,突出集团成立十周年主题,风格设计鲜明,集团形象主题明显,主要展示了货架、工位器具、物流容器、叉车蓄电池等多种系列产品;同时展台内的“冠恒走廊”、“物流容器塔”、以及极具创意的“物流容器打击乐”深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展会期间,集团在本次展会中首次推出的用于仓储货架中的“穿梭车”吸引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眼球,参观者对穿梭小车给予高度关注,并给予了积极评价和认可。

   通过本次CEMAT展会,鼎虎品牌在物流行业内地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十周年到来之际将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www.soo56.com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