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物流自动化物流产品和技术填补国内多项空白
2009-3-18
摘要:

  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研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及相关设备产品。产品和技术填补国内多项空白,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由中船重工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专业从事自动化物流系统、信息系统开发设计、生产和系统集成的集光、机、电、信息技术于一体的知识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昆船自动导引车,已实现销售。开发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及相关设备产品,现已形成国内物流主机产品最齐全的产品系列,包括堆垛机、昆船自动导引车、自动货柜等。通过再创新与自主创新,自主开发了电磁导引、陀螺导引、快速充电、调度软件等技术,设计22种车型,从而满足了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以技术创新成果为支撑,公司已先后为红塔集团、上烟集团、青岛烟草、海尔集团、贵州茅台(116.50,-0.84,-0.72%)、东航食品、蒙牛乳业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单位)提供了大型自动化物流系统,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提高。2008年,公司新增合同总额8亿元,年合同增长率平均为20%,年销售收入增长15.1%。截至目前,已完成大型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200余项,合同总量达30亿元。

  今年,公司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以整合物流信息系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拥有最佳市场竞争力为目标加快发展。

                                                                        (物流搜索编辑整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商务部网站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