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公司将落户浙江富阳
2008-12-10
摘要:

  浙江富阳经济开发区(杭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八大项目签约仪式在近日举行。总投资达38亿元、预计年产值120亿元的八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富阳经济开发区。

  其中项目之一的外资叉车项目,投资主体为爱尔兰康姆比叉车有限公司,总投资2500万美元,预计年产值5亿元,主要生产2.5吨系列全方向叉车。

  嫡属于杭州的富阳目前已经落户两家中国民营国营叉车制造商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和浙江浙力叉车集团公司。

  关于康姆比

  康姆比公司位于爱尔兰莫纳亨郡,由资深的工程师Martin McVicar及Robert Moffett成立于1998年。凭借四十多年的工程经验,他们利用自身的知识及实践经验,提供长物料搬运方案。

  十年间,康姆比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长物料搬运专家。康姆比产品出现在世界范围的50多个市场,一万多台机器设备处于运作中。这种增长归功于公司不断扩展的市场及国际经销商网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叉车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