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联詹纯新出席“Osservatorio Asia聚焦亚洲研究中心” 年会
2008-12-3
摘要:

  日前,詹纯新董事长出席了在意大利举行的“Osservatorio Asia聚焦亚洲研究中心” 年会并发表讲话,受到全体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意大利和中国众多著名商业团体,以及意大利全国性和国际性新闻机构Radiocor、道琼斯、Repubblica/Affari&Finanza、Panorama Economy、MF、Finanza&Mercati等。

  年会期间,詹纯新董事长接受了意大利著名全国性商业刊物Repubblica/Affari&Finanza记者的采访。被问及此次金融危机对中联重科的影响时,詹纯新表示:“本次危机的第一阶段集中于金融领域,现在进入波及实体经济的第二个阶段,第三个阶段将是正面反弹和危机结束。实际上,10月份中国已经出现了一些回暖迹象。而中国政府批准的高达5,680亿美元救市方案将会给中国经济注入强大动力。而这些经济刺激方案所涉及的一系列领域,均和中联重科集团生产的工程机械设备紧密相关,包括中产阶级新住宅、农田水利工程、高速铁路和发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2008年前三季度,整合CIFA公司后的中联重科销售收入达99.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39%。相信在中国政府经济刺激方案的支持下,公司2008年销售额和净利润将增长50%以上。”

  中联重科并购CIFA,创造了世界最大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与会的几位演讲人都多次提到这项交易,并将其视为中意公司之间进行文化融合、管理整合的一个成功商业案例,同时也是中国公司进行国际扩张的一个范例。 詹纯新表示:“

  CIFA交易是中联重科进行的首次重大国际收购。合并之后,中联重科和CIFA两个品牌都将得以保留。CIFA优秀的管理层,将在新集团里继续展示他们的杰出才能。

  Ferrari先生将担任中联重科集团的副总裁,负责营业额占集团总额1/3的国际混凝土业务部门,协调CIFA在意大利和中联重科在中国的所有混凝土机械制造业务。公司的全球战略是向世界其它所有地区进行扩张,并努力获得全球领先地位。通过收购CIFA,我们在欧洲有了一个立足点,同时对于非洲、中东和南美等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地区,我们也将密切关注。但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会集中在核心业务领域,即工程机械和采矿机械。选择的对象,也都是像CIFA这样能够实现重大协同效益并且拥有优秀管理团队的公司。我们只会同那些拥有可靠收入和良好发展前景的公司合作。在海外收购的带动下,预计今年中联重科可达20%.;到2010年,实现40%;长期目标则是,到2015年创造境外销售收入占比60%。”

  会议期间,詹纯新董事长还会见了意大利外交部国务秘书Craxi女士、伦巴地大区国际关系主管Ronza先生、米兰商会贸易促进会副主席Rotti先生和意大利媒体和商业团体的几位其他成员。他们均对中联重科和CIFA表示出浓厚兴趣并表达了其对中联重科的由衷赞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联重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