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电动移动货架系统优点
2008-12-3
摘要:

  1、电动移动货架系统存储量高,支持FIFO

  同样大空间的仓库,电动移动货架存储量是货架类中最大的,电动移动货架可以充分的利用仓库空间。

  支持FIFO(先进先出,几乎所有的货物都应该先进先出)还可以从任何一处开始分拣,或存取任何一处的货物,这一点优于驶入式货架、挤入式货架和重力式货架。

  存放物品尺寸可以灵活对应(自动仓库的话对货物外形,有一定的尺寸要求)。

  2、可靠性高

  电动移动货架结构设计的简单,比自动化立体仓库可靠性更高。并且维修费用低。

  3、特殊的轮轨外形设计

  特殊的T形车轮和U形导轨设计可以减小运行摩擦系数,从而减小电机功率达到节能的效果,并间接地保护环境。

  4、电动移动货架系统效率高,打开通道更快

  货架运行速度最快每分钟10米,约20多秒左右便可以打开一条4米宽的通道,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存货、取货的效率。因此可以替代大部分货架产品(如重力式货架、驶入式货架)

  5、高安全性

  电动移动货架系统具有主动和被动相结合的保护措施,并有一定的抗地震性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北京北方天延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