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日立建机[重载型H BE型]挖掘机将开展预售活动
2008-9-4
摘要:

  日立建机自在中国推出ZX-3型H系列液压挖掘机以来十分受市场青睐,08年10月计划在市场推出ZX210H BE-3和ZX250H BE-3重载矿山型短臂、大斗新产品,并公开在市场进行预约式销售,即在本促销活动到2008年9月30日为止,对预约购买BE型的客户奖励每台2万元配件(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日立建机公司所有)。

  重载矿山BE型,改进并强化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作业量,更适应严酷而恶劣的矿山作业环境,满足矿山等客户要求。

  机器特点:

  1) 岩石铲斗-宽幅增大,斗容增大,底部增加耐磨板,全面应对恶劣工况的苛刻要求

  ZX210H BE-3 岩石铲斗 1.0立方;ZX250H BE-3 岩石铲斗 1.3立方

  2) BE型斗杆-装有耐磨加强筋,有效提高重载挖掘时斗杆的耐磨性

  3) 斗杆挖掘力ZX210H BE-3比ZX210H-3型大幅提高(从109KN提高到133KN); ZX250H BE-3比ZX250H-3型大幅提高(从125KN提高到150KN)

  另外,驾驶室下部防护网、回转平台防撞护板和加厚机棚的设置都有效提高了平台机架等强度,同时提高了机器防护能力。并且,为了方便破碎锤的安装,前端工作装置还设有破碎锤配管用螺纹座。

  ZX-3H BE系列挖掘机是一款铲斗容量加大,斗杆挖掘力提高,并具有超强耐久性,能适合各种严酷而恶劣的矿山作业环境的挖掘机。

  

物流,物流装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日立建机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