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齿轮刀具被列入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
2008-4-22
摘要:

  据中国工业报《名牌周刊》报道,4月1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公报,公布了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有机械、电子信息等15个行业的102类产品被列入。

  报道中说,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突出了自主创新因素,重点考虑拥有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产品。这类产品有全固态激光器、CDMA无线接入设备、电容器等26类产品,占到目录的25.49%。围绕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重点考虑重大装备、关键零部件等装备制造产品,占到目录的26.47%。我行业的齿轮刀具,被列入在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中。

  公告同时通报企业,凡在今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范围内的生产企业,均可在自愿的基础上,依据《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规定的申报条件,按规定时间,到企业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申报。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申报的具体要求,将于4月中下旬出台,并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和中国名牌网站公布。企业申报材料一律按规定的标准格式,通过网上申报和各地邮寄形式报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华机械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