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两节”期间省内公路运输 粮油肉菜免收公路通行费
2007-12-18
摘要:

     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为千方百计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吉林省将在“两节”期间开辟运输“绿色通道”,从本月20日起在省内公路运输粮油肉菜等将免收公路通行费。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玉珩在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吉林省将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决定开辟运输“绿色通道”,从2007年12月20日至2008年2月20日的“两节”期间,在吉林省内公路上运输粮、肉、油、糖、蛋、蔬菜等基本生活品,将予以免收公路通行费,同时在城市内交通也不予限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