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韩拟建亚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
2007-11-27
摘要: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26日透露,该公司拟于明年成立廉价航空公司,并计划到2012年超过新加坡虎航,成为亚洲最大廉价航空运营商。

  大韩航空是韩国最大航空公司,其廉价航空部门暂命名为韩国航空公司(Air Korea),明年5月份将首先开通飞往亚洲部分城市的航班,从而与其它亚洲廉价航空公司争夺国际客源。

  大韩航空负责筹备廉价业务的一位副总裁26日对媒体说:「新公司2012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2500亿韩元(约合2.69亿美元)。我们的目标是超过虎航,成为亚洲最大廉价航空服务运营商。」

  据悉,由于压低运营成本,新成立的廉价航空公司的票价将是其母公司票价的75%至80%。目前计划内的航线目的地包括中国的山东和海南、日本的东京以及泰国和马来西亚一些城市,使用的机型将是空中客车A300和波音737。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