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型钢铁物流园入驻新区郑州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
2007-11-26
摘要:

中原网讯:

  华丰(国际)钢铁物流园昨日正式入驻郑东新区郑州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这将彻底改变中原地区无现代化剪切加工中心的现状,同时也将彻底改变郑州市钢铁流通领域“店库合一”的原始经营业态。省市领导王文超、赵建才、王庆海、李西海等参加项目奠基仪式。

  华丰(国际)钢铁物流园占地面积3

  3万平方米,由郑州市华丰钢铁有限公司联合超大型钢铁企业太原钢铁集团公司、邯郸钢铁集团公司联合兴建。园区围绕“建设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钢铁物流园区”展开,建设交易办公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和热轧卷板加工中心、冷轧卷板加工中心、不锈钢材加工中心、建材产品加工中心、管型材产品加工中心等五大钢铁剪切加工中心。园区建成后,将形成300万吨钢材储存、100万吨钢材剪切加工能力的产业规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