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铁路未通经济先热 中铁快运“开”进温岭
2007-4-16
摘要:

尽管离甬台温铁路开通尚有时日,但温岭的铁路经济已经开始预热,在国内物流行业排名老二的中铁快运本月将在该市开设专营店。
  铁路快运是介于空运与汽运之间的一种运输方式,有着速度及价格优势,特别适合批量货物的快速运输,是货量在100公斤至5吨之间快速运输的首选。目前温岭共有大小托运站点近300家,这些托运站以汽车直运为主,线路相对单一,而中铁快运这一“巨无霸”的进入标志着物流业洗牌正在开始。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属铁道部直属专业运输企业,是仅次于中远海运的第二大物流企业,经营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在国内316个城市设有近1400个经营网点,门到门服务网络覆盖国内500多个大中城市,而温岭专营店则是其在台州的首个经营网点。企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公司物流将到杭州等地中转,而在2008年铁路开通后则将迅速与本地铁路网络融为一体。

作者:王军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台州商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