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西高速公路3月1日起实施联网收缴罚款
2007-3-5
摘要:

 司机在山西境内的高速公路上因交通违法而被处罚,完全可以选择省内任何一个建设银行营业网点缴纳罚款,而无需前往交警部门指定的某一个银行营业网点。2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处发布信息:3月1日,全省25个高速交警大队均已正式实施这一便民措施。

一般说来,司机收到高速交警开具的罚单后,都要到指定的银行交款,这种做法给外地司机带来了诸多不便:碰上银行无法联网或错过银行营业时间,司机就无法及时缴纳罚款,他要么得等,要么就得先行离开之后再次返回交款。针对这种情况,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处通过多方协调,于今年2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选择了六个高速交警大队,开始试行异地收缴罚款。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管理处秩序科科长侯峰告诉记者,这个便民做法试行伊始,省内个别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可能没有接到上级通知而无法收缴罚款。接到司机反映后,他们迅即与银行方面进行了沟通,督促其完善了措施,目前运行情况良好。鉴于此,高速交警决定向社会各界兑现他们的承诺,正式要求全省25个高速交警大队于3月1日起实施联网收缴罚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山西青年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