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9月4日起专项治理非法改装货运车
2006-8-31
摘要: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为进一步整顿运输市场,消除车辆非法改装行为,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从9月4日开始,本市工商、公安、质监、交通等部门将在治超监测站点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改装车辆专项整顿活动。

  这次主要整顿与车辆行驶证规定标准不符的拼装车辆、私自加栏板等改装车辆、改变国家规定载质量等技术参数明显不实的非法改装车辆。

  对于以上非法改装车辆,有关部门将在现场对其进行拦检,一经行驶证和照片比对认定为非法改装车辆的,对认定的非法改装车辆要当场拆除私加栏板等改装物,强制恢复原状,并收缴拆除货物;对非法拼装的车辆依法扣留,并由交管或运管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同时,对具有制售非法改装、超范围经营及无照经营行为的改装车辆企业或个人依法实施处罚,责令限期整改,并给予没收非法所得的处罚,并对受处理的非法改装企业要在媒体上进行曝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