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邮政EMS全面推出“优+”服务 快递老大加速御敌
2006-8-10
摘要:

 
   
 
  时报8月9日讯(记者 董莉 通讯员 崔鹏森)一边是立足未稳的国际四大速递公司,一边是异军突起的民营“小弟”。今天,作为国内速递老大,邮政EMS高调推出了其“优+”服务,旨在日益激烈的速递业竞争中为自己增添砝码,抵御内外对手的进犯。

  据介绍,所谓“优+”服务,主要是实现EMS的速度优势,将次日递城市范围扩大为207个。目前在建的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技术装备先进的邮政速递物流航空集散中心,将于2008年前分批投入使用,届时,EMS邮件将再次提速。“优+”服务同时确保做到“门对门,桌到桌”,并承诺“限时未达、原银奉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